海蓝电竞数娱中心开园 下城区将打造“电竞产业航母”

2018年11月17日07:05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丽 通讯员 印慧 张砚春)不久前在韩国举行的英雄联盟S8世界总决赛上,来自中国LPL赛区的战队IG获得本届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引无数中国玩家热泪盈眶。是的,电竞游戏已渐渐走进大众视野,而电竞产业也渐成主流。

  杭州作为互联网产业最发达的城市之一,也早就开始试水电竞产业。去年6月杭州电竞数娱小镇在杭州武林新城正式成立。昨日,小镇首发项目——位于康宁街80号的海蓝国际电竞数娱中心宣布正式开园。

  海蓝国际电竞数娱中心的开园只是下城电竞数娱小镇的首发项目。未来,下城的目标是打造一个“电竞产业航母”。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电竞数娱小镇将全面构建“一核一街三带四组团”的空间发展格局。其中占地面积约550亩、投资约20亿元的电竞生态公园及电竞主场馆是核心工程之一。

  从公布的效果图中看到,电竞主场馆造型以“星际涡旋”为灵感,造型非常有科幻感。据悉,电竞主题生态公园计划今年年底正式开工。

  随着海蓝国际电竞数娱中心的开园,武林电竞文化周也正式启动。据悉,文化周期间将举行LGD俱乐部粉丝见面会、ZUEL浙江省高校电子竞技联赛等精彩活动。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