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三门峡开幕 肯尼亚摄影师全程飙中文“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

2018年11月18日12: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三门峡是我们非常喜欢的地方,这里有世界上最伟大的河流——黄河,当我站在黄河边看到成千上万只白天鹅在黄河上飞翔,我觉得这里才是真正的童话世界,是我多么梦寐以求的地方。”11月18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暨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开幕,来自肯尼亚的摄影家代表加吉通加·卡罗尔·肯迪在开幕仪式上全程飚起了中文。

开幕式现场。

  吉通加·卡罗尔·肯迪的中文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据她介绍,她的家乡肯尼亚,门口就是草原,里面有狮子、老虎和成群的大象,有人可能觉得我们的生活环境很危险,但是这些动物知道人们并不是他们的“菜”,所以我们相处的很好。 

吉通加·卡罗尔·肯迪在开幕式上发言。

  谈到她与中国的联系,她说自己从小就向往中国,热爱中国。这几年在中国一带一路的倡议下,给非洲的发展也带来了很大的机遇,也给自己带来了很多机遇。

  她还表示,这几年3次带着国外的朋友来三门峡拍白天鹅,拍地坑院,今后还会再来。也会做好外国摄影家纽带和桥梁,介绍更多的外国朋友认识三门峡。

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正式开幕。

  开幕式上还颁发了中国摄影界的最高奖项——金像奖,奖项分纪实、艺术和商业三大类,来自国内的19位摄影师捧得大奖归。

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师及观众。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