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河南新气象”三门峡站启动 为正能量点赞!

2018年11月18日21: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11月18日,“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河南新气象”大型网络宣传活动三门峡站正式启动。河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蔡新民、中国搜索总裁助理喻红、河南省委网信办传播处处长张邨、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欣照,以及三门峡市各县区、市直单位宣传部门负责人、点赞对象代表现场出席。

  “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河南新气象”大型网络宣传活动由河南省委网信办指导,中国搜索主办,并邀请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共同参与,旨在充分挖掘河南省各地市、各行业的先进典型,集聚和传播社会正能量,引导全省人民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凝心聚力,努力开创新时代下的新局面。

  活动自2018年4月27日启动以来,在河南全省引起了强烈反响,营造出推荐正能量、传播正能量的良好氛围。此次走进三门峡,将重点聚焦三门峡市的精彩故事、创新企业、生态旅游、公益慈善、特色品牌,以网络点赞的形式集中展示三门峡市近年来在经济、教育、科技、文化发展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为三门峡市的文明城市创建和百城建设提质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三门峡是1957年伴随着万里黄河第一坝“三门峡大坝”的建设而崛起的一座新兴工业城市,有着黄河明珠、文化圣地、天鹅之城的美誉。此次“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三门峡新气象”网络宣传活动,适逢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暨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举办,这既是对“一节一展”活动的有力支持,也对挖掘传播三门峡正能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