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逾1亿元!通达股份预中标中国南方电网特高压项目

2018年11月19日12: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11月19日,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通达股份)发布公告称,通达股份为乌东德电站送电广东广西特高压多端直流示范工程线路材料的中标候选人,中标物资为800kV钢芯铝绞线,中标物资总价值共计人民币1.07亿元,约占通达股份2017年度营业收入的6.51%。

据了解,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于2002年12月29日正式挂牌成立并开始运作。供电区域为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和海南,负责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南方区域电网,经营相关的输配电业务,参与投资、建设和经营相关的跨区域输变电和联网工程等,是实施国家西电东送战略的骨干企业。

通达股份表示,以上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预计会对公司2019年或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责编: 黄鑫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