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广厦21分大胜四川 胡金秋亮眼表现夺得月度最佳

2018年11月19日11:30

来源: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181119095124.jpg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通讯员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 王建龙摄)CBA常规赛第十三轮昨晚在浙江诸暨拉开战幕,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四川队,最终浙江广厦120-99大胜四川队。

  在赛前,广厦球员胡金秋在常规赛前11轮的比赛中,凭借场均19.1分8.2篮板以及1.5次抢断的亮眼表现,荣获2018-2019赛季CBA联赛月度最佳球员(本土)的称号。浙江广厦主场为胡金秋获颁这一奖项。

微信图片_20181119094920.jpg

  近几场比赛,广厦竞技状态最佳当属小外援福特森和后卫线李京龙,被球迷誉为CBA最强180小外援福特森,利用进攻节奏的变换,强突内线,打出超凡个人进攻能力,在球队中却总把传球当作自己的第一选择。上赛季,福特森场均31.5分7.6篮板11助攻,再次荣膺CBA助攻王,并率队历史性杀进CBA总决赛。本赛季截止目前,福特森以场均25分12.1次助攻,高居CBA助攻榜首位。在福特森的“喂饼”下,胡金秋场场两双表现,让球迷们赞不绝口,目前11胜1负,位列积分榜第二位。

  广厦球员李京龙在上一场对阵天津队替补出场三分6投3中砍下11分,在昨晚,李京龙替补登场后三分线外手感火热,4投4中单节砍下12分,帮助球队拉大分差。

  “我们在首节就做的非常投入,虽然我们客场五天打两场比赛,队员们可以体会到不容易,希望我们这种好的状态一直延续下去。”李春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

  近日,中国篮协发布关于组织国家男篮集训的函,集训大名单中显示广厦队的三位小将: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三人入选,胡金秋是最后12人名单的内线主力军。 广厦仅次于广东队5人:易建联、周鹏、赵睿、任骏飞、胡明轩,其他还有郭艾伦、(辽宁),王哲林(福建),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 (新疆)吴前(浙江),翟晓川(北京),董瀚麟(上海),于德豪、沈梓捷(深圳)此次集训是为了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窗口期比赛),接下来两场比赛:11月29日,中国vs叙利亚,12月2日,中国vs黎巴嫩。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