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收视夺冠15强新鲜出炉 导师战队正式集结!

2018年11月20日07:12

来源:大河网

  一位演员的演技究竟有多好?观众们的口碑最有说服力。浙江卫视OPPO《我就是演员》第十期在夺得周六晚间综艺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同时,节目中进入导师战队赛的演员们自然且真挚的演技再一次燃爆热搜,并得到了各平台影视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演员演技一次比一次进步,作品一期比一期震撼。”此外,节目中导师吴秀波致歉的绅士之举以及观众席网络红人小吴的惊喜现身也意外引发了网友的热评。

  15强新鲜出炉收视夺冠 “演员”知乎、豆瓣口碑飙升

  伴随着导师分组赛尘埃落定以及三大战队最终15强的新鲜出炉,《我就是演员》也顺势拿下了周六晚间综艺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宝座。在本期节目中,反选环节张小斐被淘汰,导师吴秀波以单膝跪地的方式表达了自己最诚挚的歉意。节目播出后,网友们纷纷被吴秀波绅士的举动圈粉,大赞“单膝跪地真的很吸粉,被他的风度帅到了”“喜欢诚心表达敬意和愧疚的波叔,都是优秀的演员这种选择真的很残酷”。在观众的赞叹声中,很快话题#吴秀波单膝跪地#便强势登陆微博热搜榜和QQ热搜。

  除了#吴秀波单膝跪地#登上热搜,#我就是演员观众席 小吴##王晓晨晋级##刘欢演技##我就是演员#等节目关键词也引发广泛讨论。截至目前,节目主话题#我就是演员#阅读量已突破38亿,节目全网视频播放量超14亿,微博综艺榜与微博实时蝉联冠军,高人气的演技讨论从微博蔓延至知乎、豆瓣、虎扑、QQ等社交平台。在专业问答平台知乎上,《我就是演员》已有近五千关注度,而在豆瓣上短评也已经接近四千条,且保持着7.1的综艺高评分。

  《青衣》《全民目击》好评不断精彩演技引爆热搜

  从《深夜食堂》中的失语者“马克”,到《全民目击》里护女心切的富豪“林泰”,刘欢每一次的表演都十分吸睛。此次他自然流畅的演技还被网友以话题#刘欢演技#赞上热搜,不少人惊叹“刘欢法庭上轻蔑的态度真的像一个狂妄的富豪,最后一段深情的独白又展现了一个好演员扎实的台词功底”,豆瓣上更有网友用“灵魂演员”称赞他的舞台表现。

  和刘欢一样,本期王晓晨也凭借触人心扉的动情演绎获得了网友的盛赞。当晚,不仅有人发弹幕赞其“演技自然”,还有网友在关键词#王晓晨晋级#的热搜下点评道:“《渴望》最先触动我的就是王晓晨,以前总觉得她是小女生,没想到演这种强势角色也很厉害。”此外,韩雪一如既往出色的演技也得到了众人的好评,大家笑言:“《青衣》里演技、台词没有一秒掉线,真的要给韩雪跪了。”

  导师战队PK赛“战火”越演越烈,本周,《我就是演员》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究竟谁能脱颖而出直接晋级?而惊喜现身的“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又会以怎样的身份助阵导师战队PK赛?答案尽在本周六(11月24日)20:15浙江卫视OPPO《我就是演员》,节目当晚腾讯视频独家版权播出,敬请期待!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