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CI数字货币(中国)实验室落户杭州

2018年11月20日09:13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益敏)昨天,记者从“重构世界·2018区块链新经济杭州峰会”上获悉,全球第三个、中国首个专门研究和测试法定数字货币技术操作性和安全性的专业实验室——DFCI数字货币(中国)实验室正式落户杭州。

  近年来,杭州已成为国内发展区块链技术的先锋城市,诞生了诸如蚂蚁金服、万向区块链实验室、网易金融等大批区块链相关企业和机构,杭州市区块链企业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走在国内前列。

  “杭州已初步形成区块链技术先发优势,下一步要抢占先机,深化布局,营造生态,大力发展区块链产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杭州市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搭建一个有利于促进政府机构、金融机构、研究机构等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此次峰会特别引进世界区块链技术前沿机构,在杭州设立首个DFCI数字货币(中国)实验室,并落户杭州区块链产业园。

  杭州区块链产业园位于钱江世纪城CBD地标——万和国际。峰会现场,众多与区块链相关的重磅企业、项目集体签约入驻产业园。 本报记者 王益敏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