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联赛-首钢女篮负新疆遭第三败

2018年11月20日09:29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首钢女篮负新疆遭第三败

在昨晚进行的WCBA常规赛第12轮中,北京首钢队做客昌吉,以75比88不敌新疆体彩女篮,遭遇赛季第三场失利,亦是对后者的三连败。此役,首钢队内线占尽劣势,人员变动带来的不利影响暴露无遗。

此役对首钢队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硬仗。由于缺少了福尔斯、张帆两员大将,面对坐拥“国字号”中锋韩旭和强力大前锋霍华德的新疆队,首钢队内线面临巨大压力。比赛开场后,首钢女篮一度以微弱优势领先,但新疆队很快展开攻势,以23比22赢下第一节。次节,首钢队凭借中投和突破与对手僵持不下,但节末阶段却进攻哑火,被对手打出8比0的小高潮,以38比44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首钢队单节与对手战成28比26,但得分手段以中投、罚球为主,新疆队则由韩旭和霍华德在篮下左右开弓。末节,首钢队在三秒区内难有作为,中远投又手感尽失,三分球仅9投1中,进攻端几乎完全崩溃,最终以13分之差落败。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