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盈莹展多面演技 《原来你还在这里》被称“章粤本粤”

2018年11月20日14:03

来源:大河网

  近日,由蓝盈莹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原来你还在这里》正在热播中。在最新的剧情中,蓝盈莹饰演的章粤感情线越发明朗,而她也通过精准的演技将角色的不同侧面呈现于镜头前,为观众带来了一段真实自然且层次感分明的表演,让网友真正沉浸在了这个角色中。

  火箭boss角色“沉浸感”强 蓝盈莹呈现章粤多层次情感

  在《原来你还在这里》最新剧情中,被心仪之人送回家的章粤,前一秒还在矜持害羞,后一秒就抑制不住内心的狂喜,秒变精分少女,将深陷恋爱中的小女人形象塑造得十分到位,让观众沉浸感十足。蓝盈莹通过对眼神、语气等细节方面的把控,将章粤不同的状态表现得层次分明,让不少看了剧的网友纷纷直言“这简直就是章粤本粤了”。

  另外,因为章粤收到一双鞋子后问到“你怎么知道我的鞋码?”,更是引起了众多弹幕留言:“蓝盈莹39码大脚全世界都知道”、“看这鞋的模样,估计蓝大脚的鞋码又大了”。这是继综艺节目《奔跑吧》之后,蓝盈莹的大脚梗再一次被大家调侃。

  蓝盈莹获封“生发锦鲤” 变逗趣表情包被“玩坏”

  很多人因性格直爽的章粤一角被蓝盈莹圈粉,而她也因为发量感人的发型特点,成为大家的欢乐源泉。网友将她自制成“生发锦鲤”表情包,为防止脱发、快速生发,开始“转发这个蓝盈莹”,陷入生发热潮中,相当有趣。而在《原来你还在这里》最新的预告中,蓝盈莹饰演的章粤更是上演了一出“霸气求婚,帅气护夫”的戏码。一句“明天你拿着户口本来接我,我们去民政局”、“我和沈居安已经领证了,我们现在是合法夫妻“,似乎也预示着章粤将解锁一个全新的身份,如此进展神速的剧情,令不少网友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收看本周的剧情了。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