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0多个职位等你挑 紫荆山人民广场将举办人才招聘会

2018年11月21日05: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张瞧

  本报讯11月24日本周六,由郑州市金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八路街道办事处举办的郑州市高校毕业生“暖冬行动”招聘会将在紫荆山路金水路交叉口的紫荆山人民广场举办,现场将提供5800多个岗位。此次招聘会服务对象以普通高校和职业院校毕业生等急需就业群体和用工企业为主体。

  为方便求职者和企业参会,此次招聘会采用室外布展,地点设在紫荆山人民广场举办。

  据了解,届时到场的企业将有郑州新大方桥梁工程有限公司、福耀集团、郑州鸿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饿了么、郑州以太信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三联教育等众多名企。此次招聘会上的岗位种类繁多,涵盖建筑工程、教育、酒店、餐饮、房地产、物流、电子商务、计算机、机械制造等行业。应聘者关注主办方公众号“河南省高校就业服务中心”可提前获取更多企业信息。

  小贴士

  主办方还将于12月份的每周三、周六在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举办“大型公益性”招聘会,有用人需求的广大企业可提前报名!

  报名电话:0371-56722127、63226335。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