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福田商丘新能源商用车项目正式启动

2018年11月21日11:31

来源:大河网

11月20日下午,商丘市长张建慧在北京会见了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北汽福田董事长张夕勇,双方就北汽福田在商丘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项目进行了洽谈,对有关具体事项达成了共识。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委主任刘明亮参加。

张建慧对北汽集团在商丘投资表示感谢。他说,经过双方的坦诚交流和深入协商,河南福田智蓝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商用车项目将在商丘正式启动。商丘市政府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将按照协议要求,充分利用国家相关优惠政策,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做好服务,加快手续办理,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同时,加大项目周边基础设施、人才公寓等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力度,做好零部件产业招商,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日竣工达产,助力北汽集团加快在河南的战略布局,奠定双方深入合作、互利共赢的坚实基础。

张夕勇说,新能源商用车项目符合国家环保需求,符合物流业发展需求,符合发展方式转变需求,在项目前期准备过程中,商丘市政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创造了条件。北汽集团将全力支持在商新能源商用车项目建设,强化对接和协调,步步为营,加快推进,促进项目高质量建设。同时,将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确保项目尽快达产并取得更大的效益,为商丘又好又快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谈后,商丘市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河南福田智蓝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三方签订了河南福田智蓝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商用车建设项目投资协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河南福田智蓝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在示范区先进装备制造园区投资的新能源商用车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责编: 裴熔熔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