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 福特森砍下3双撼负对手

2018年11月21日11:51

来源: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181121012145.jpg

  浙江在线11月21日讯(通讯员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球馆外雨丝密,冬雨让夜晚显得有些寒冷,然而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一直在球馆内热力回荡,“广厦队加油!广厦队加油!”手持加油棒的广厦球迷们一边整齐划一打着节奏,一边高声欢呼为球员捍卫主场增添气势。20日晚,CBA常规赛第14轮在浙江诸暨拉开战幕,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新疆,双方球员决战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

微信图片_20181121011410.jpg

  赛前在球迷区格外引人注目,原来是十几位美丽的“西施”来到现场,为浙江广厦主场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是来自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的学生,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穿着古装来到CBA比赛现场,我心里非常兴奋,浙江广厦主场的氛围令我感到震撼,以后会带更多的人来支持浙江广厦。”大二学生王晓凡微笑着说。

  3天2战对于CBA职业球员可以说是家常便饭。记者在赛前采访中了解到,“今天我感觉竞技状态还不错,在体能储备方面没有问题,希望今晚可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赛前广厦球员刘铮说。这场比赛双方球员对位方面亮点多多,同为四号位球员也是中国国家队主力球员胡金秋和阿不都沙拉木之前的对位,在小外援方面更为激烈,一位上赛季堪称CBA第一小外援亚当斯和上赛季(外援)MVP的福特森,一位擅长得分后者擅长串联球队。

微信图片_20181121012141.jpg

  比赛在球迷的加油声中一触即发,新疆队小外援亚当斯利用传切助攻阿不都沙拉木内外线得分,开局新疆打出10-0小高潮,广厦队不甘示弱,福特森组接连组织球队在内线取分首节结束,首节结束广厦队落后1分。第二节,双方一度陷入阵地战,双反球员在防守端下功夫,广厦接连在三分线外错失机会,利用挡拆配合得分。在第三节中,新疆队队长可兰白克-马坎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广厦队国字号小将孙铭徽表现出色回敬对手三分。新疆队亚当斯强突内线,新疆趁势将优势扩大。第三节结束,新疆领先8分。末节决战,广厦加强对达柳斯-亚当斯的持球压迫,进攻端福特森连续送出助攻,分差被迅速缩小。新疆防守增加了强度,王子瑞关键时刻不但送出封盖,还命中关键三分。最后时刻新疆领先1分,但连续抢到篮板,掌握球权。广厦无奈采取犯规。王子瑞两罚全中,留给广厦4.9秒,广厦进攻不中。最终广厦队主场103-106撼负新疆队。

  赛后,浙江广厦主教练李春江说:“我觉得开局到进入状态还是有所迟缓,在球员思想上还有待提高,大家经过调整还是发挥的不错,我们作为年轻队伍还得提高,积极对待每一场比赛,努力打好每一场球。”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