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进”全国六强!出彩河南队顺利晋级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 

2018年11月22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张培君 刘杨 郭楠楠) 11月21日晚,在广州国际媒体港珠江之眼,"2018全国网站知识技能竞赛半决赛"演绎精彩对决。经过紧张角逐,由大河网、映象网、中原网、安阳新闻网、中国三门峡网组成的"出彩河南队",从半决赛胜出的全国12支队伍中“杀出重围”,排名第三,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当晚,来自北京、广东、江苏、浙江、山东、河南、江西、陕西、内蒙古、西藏等地的12支队伍展开激烈比拼。参赛队员均为来自全国各地网信部门、媒体网站一线从业人员。按照赛前的抽签顺序,大家分成"广州塔"和"白云山"两组,每组6支队伍,分两轮进行比赛。共有必答题、抢答题、趣味题、演讲题四项环节,各队基础分值100分。

  强强对决,精彩纷呈。比赛中,选手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面对花样百出的比赛题目及比赛形式,反应迅速,应对自如。一场场精彩的“头脑风暴”让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最终,广东UC队、广东深圳网媒队、出彩河南队、江苏·吴韵汉风队、江苏·一网吴前队、浙江弄潮队获得本次比赛前六名,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出彩河南队再次从全国半决赛胜出的12支队伍中“杀出重围”,排名第三,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出彩河南队队员认真答题

  据悉,2018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以"为了网络家园更美好"为主题,分为选拔赛、复赛、半决赛、决赛4个阶段。今年7月,在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和指导下,全国网信系统开展了网站平台知识技能选拔赛。7~9月,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国的48支队伍进入到复赛环节。经过比拼,四个赛区的前三名即12支队伍晋级全国半决赛。经过再次较量,全国六强诞生,将在月底进行最终的巅峰对决。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