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兰考,邓亚萍一行为“乡村体育室”挂牌

2018年11月22日20:41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1122185526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11月22日上午,“乡村体育室”挂牌仪式在兰考县东坝头乡张庄村举行,奥运冠军邓亚萍为这里的贫困母亲发放“母亲邮包”,与村民交流互动,并了解乡村体育现状。

微信图片_20181122185540

  身为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邓亚萍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并发放了“一图读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一图读懂中国妇女十二大报告”宣传画。

  随后邓亚萍为兰考县50名贫困母亲发放了总价值1.5万元的“母亲邮包”。“母亲邮包”项目由中国妇基会发起,旨在将主要由生活必需品组成的“母亲邮包”发放至贫困母亲手中,帮助贫困母亲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181122185534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副会长朱宝明、邓亚萍女士、河南省妇联副巡视员邹辉琳女士共同为张庄村“乡村体育室”揭牌,“乡村体育室”所聘任的管理员和体育教师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此次,中国妇基会及邓亚萍女士针对兰考乡村妇女群众在体育健康方面的需求所捐赠的“乡村体育室”总价值5万元,对完善乡村公共体育建设、加强乡村留守妇女及儿童的身体素质有重要意义。

图片1

  据悉,本活动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河南省妇女联合会主办,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承办,开封市妇女联合会协办。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