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兰迪对上金世佳!《我就是演员》强强碰撞章子怡难掩欣喜“使劲夸”

2018年11月23日07:16

来源:大河网

  从挑战赛到导师分组赛,浙江卫视OPPO《我就是演员》的演员们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为观众奉献了不少精彩的极致演绎。在即将播出的第十一期节目中,导师战队PK赛硝烟再起,演员李兰迪、金世佳、王阳、涂松岩、宋轶、李倩、经超、张钧甯、檀健次将为了各自的战队,在作品《奋斗》《离开雷锋的日子》《步步惊心》中进行更为的激烈的演技对决,最终谁会成为直接晋级的幸运儿?

  导师战队PK赛硝烟再起演员强强对决飙戏高潮迭起

  上期节目中,韩雪、刘欢以令人折服的强大演技顺利直接晋级,为了仅剩的3个直接晋级名额,本期导师战队PK赛的9位实力演员将再次点燃飙戏“战火”。作为15强中年龄最小的“潜力股”,李兰迪前几期塑造的角色均大获好评,甚至引发导师们的“哄抢”。此次章子怡又为李兰迪挑选了“量身定做”的青春励志剧本《奋斗》,这场飙戏之战势必会更为精彩。而与其对抗的金世佳、王阳也堪称本季的“黑马”,精湛的演技深得导师和观众的喜爱。此次三人正面对决争夺晋级名额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和势均力敌的李兰迪、金世佳、王阳一样,本期经超、张钧甯、檀健次同台挑战催泪穿越大戏《步步惊心》,也让票数比拼成为了一大悬念。舞台上,古装戏塑造力极强的经超开场架势便“惊”到吴秀波,而刚在清宫剧《如懿传》中有过出色表演的张钧甯以及让徐峥赞不绝口的实力小生檀健次,则以完美的古装造型和超强的接戏能力让人惊艳。演员们强劲的对决令导师们拉票变得极为卖力,究竟导师会如何为自己的爱将们拉票?演员们又会取得怎样的战绩?

  涂松岩、宋轶、李倩演绎感染全场导师难掩欣喜“使劲夸”

  除了有催泪的穿越大戏,涂松岩、宋轶、李倩的《离开雷锋的日子》也“泪点”十足。现场,舞台经验丰富的涂松岩还未正式演出便令同组的李倩压力倍增;演技一向很稳的宋轶无论是造型还是台词此次都将颠覆以往,塑造出更大的反差感;而被导师赞为“野生派演技”的李倩则大胆挑战难度颇高的“反面人物”。

  面对三人动情但不煽情的高级演绎,导师席上再次出现了导师集体“使劲夸”的一幕。点评环节,对表演极为较真的章子怡难掩欣喜,一口气对三位演员逐一进行了高度赞扬,而吴秀波则惊叹道“宋轶你让我真的很惊讶”。身为本场“即兴出题员”的徐峥更是笑言“演的这么好都不想出题了”,究竟演员们做出了怎样的颠覆能令导师如此欣赏?

  导师战队PK赛精彩继续,本期演员们将为观众带来哪些表演惊喜?“演员推荐人”张国立又会把爆灯福利留给谁?敬请期待本周六(11月24日)20:15浙江卫视OPPO《我就是演员》,节目当晚腾讯视频独家版权播出。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