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慧仙与李立群飙戏 电影《旗袍先生》今日首映

2018年11月23日12:38

来源:大河网

  电影《旗袍先生》由王择谚执导,李立群、赵慧仙、成琪、王煜联合主演,将于11月23日全国上映。全能小仙女赵慧仙将饰演剧中女二“沈嘉”,影片讲述了小儿麻痹患者崔万志成长和创业成功的历程和艰辛。

  说起赵慧仙,观众脑海中总能想起《记忆大师》《重生之名流巨星》《爸爸的假期》《美丽的契约》等各类型影视剧中,三、四个她塑造过得让人过目难忘的角色,这次她将为观众诠释一个全新的励志角色。《旗袍先生》最初吸引慧仙的正是影片的主题和故事。“崔万志的成长和创业经历让人印象深刻,同时也证明了创业的艰辛。”针对“沈嘉”角色多维度的诠释,赵慧仙用了“闺蜜、合作伙伴、聪明”三个词来定位。沈嘉是女一雅文的同学,好闺蜜。大学毕业后决定和崔万志一同创业,经历过辛苦,但最终也获得了事业的成功。

  与李立群飙戏

  《旗袍先生》励志十足的配置,在崔万志这个角色身上体现的最为明显,而在片中饰演崔万志父亲的“崔大春”李立群也对慧仙夸赞有佳。作为老艺术家的李立群对每一个角色都尽善尽美,近年来他更是参与演出了《西虹市首富》《夏洛特烦恼》等喜剧电影;而他也作为作家发布了多本着作。慧仙坦言“能与李立群老师合作,深感荣幸。在片场对待每一个镜头都一丝不苟”。而他们又将如何诠释崔万志的励志故事,谜底将从《旗袍先生》中找到答案。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