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价6400万元!远东传动成功拍卖老厂区资产

2018年11月23日12: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11月23日,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远东传动)发布公开拍卖老厂区资产结果。公告显示,远东传动委托河南天瑞拍卖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18日将上述资产进行了公开拍卖,根据《拍卖成交确认书》确认竞拍产生的最终买受人为许昌科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科汇公司),成交价格为6400万元。

据了解,科汇公司成立于2018 年 7月 27日,注册资本 1亿元,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屋租赁;室内外装修装饰工程设计、施工;房屋建筑工程设计、施工;房屋拆除服务。

远东传动在公告中表示,本次交易采用公开挂牌竞价方式,不存在关联交易。同时,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次拍卖资产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责编: 黄鑫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