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危机挺身而出,这才是真正的“大人物”

2018年11月24日07:35

来源:大河网

  近日,公交系统频频曝出司机遭遇乘客辱骂甚至袭击的新闻。当危机来临,如果有人能够挺身而出,结果可能会完全不同。2018年11月8日7:00左右,司机牛某驾驶长途公交车由天津市黑牛城道长途客运站始发至安徽省亳州市,当时车上有同车司机桑某及乘客共计13人。期间,犯罪嫌疑人焦某持刀将换班司机桑某捅伤,驾车司机牛某发现后停车,并抢夺犯罪嫌疑人手中刀具,同时车内乘客胡某与尹某也上前一同将犯罪嫌疑人制服。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这两位见义勇为的市民点赞!

  面对一个势单力薄的歹徒时,可能会有人挺身而出,但如果面对的是一整个恶势力集团呢,他们有钱有势,人数众多,大家是不是就不会去“多管闲事”了呢?在一部即将于今年12月21日上映的电影《大人物》中,讲述了一名警察挺身而出与当地恶势力集团斗争的故事。在预告片中,王千源饰演的正义刑警孙大圣调查“跳楼案”过程中发现案件疑点重重。通过抽丝剥茧的分析,孙大圣发现所有线索均指向以包贝尔饰演的“赵氏集团”公子赵泰为首的恶势力集团。正当真相即将大白之际,黑恶势力对孙大圣的家人威逼利诱,意图阻止调查。面对无法无天的恶势力集团,孙大圣为了维护法律的尊严,像他自己说的那样“不管我是不是警察,我都会一查到底!”他选择挺身而出继续追凶:地下停车场内,孙大圣与赵泰的保镖抱摔在汽车上,车窗瞬时被撞得粉碎;广场上,孙大圣驾驶警车追逐已然穷途末路的赵泰,赵泰在车辆遭受猛烈撞击后被迫下车,两人随后展开拳拳到肉的殊死搏斗。

  面对黑恶势力,为正义挺身而出的孙大圣绝对是真正的“大人物”,他最后能否将赵泰绳之以法,在这场正邪较量又将如何收场?请大家在12月21日亲自走进电影院寻找答案。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