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山东队客场负深圳队 张庆鹏出战44分钟得18分

2018年11月24日10:1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张庆鹏老而弥坚

  昨晚,山东队客场以91比116输给了深圳队。在这场比赛中山东队老将张庆鹏出战了44分钟,得到了18分,这是该场比赛山东队国内球员的最高得分。张庆鹏再次体现了老将的价值。

  张庆鹏上个赛季在山东队的出战机会并不多。而在这个赛季开始前,山东队更换了主教练。吴庆龙上任后将张庆鹏重新激活,也让他的场上价值得到最大限度的体现。张庆鹏在这个赛季场均得到10.6分,这是他最近六个赛季中场均得分最高的一次,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可以说,张庆鹏用良好的竞技状态来回报这个赛季教练组的信任。

  张庆鹏在此前曾经明确表示这个赛季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而张庆鹏是个非常自律的球员,他为了能够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尽量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经常会主动加练,并且很注意身体的“养护”。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