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科技创新的源泉竞相迸发充分涌流

2018年11月24日11:07

来源:杭州日报

  11月21日上午,杭州市召开纪念市科学技术协会成立60周年暨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张仲灿出席并讲话,罗卫红、陈卫强、周智林参加。

  张仲灿首先向市科协成立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成立60年来,全市各级科协组织、一代代科协工作者不懈努力、接续奋斗,在推进科技创新、繁荣学术交流、促进人才成长、引进高层次人才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走过了光辉的历程;广大科技工作者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在各个领域勇攀科学高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创新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仲灿强调,科协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坚持围绕中心大局、牢记职责定位、深化自身改革,在联系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助推高质量发展和全面科学素质提升上取得新成效、展现新作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是杭州创新发展的宝贵财富,要勇当创新驱动发展的领跑者、全面深化改革的实践者、弘扬科学精神的引领者,在杭州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的火热实践中大显身手、建功立业。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注重发挥科技创新、科技人才的第一推动作用,切实加强对科协和科技事业的领导,更加关心支持科协组织和科技人才,努力营造全社会尊重科学、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让创造的活力竞相迸发、创新的源泉充分涌流,不断开创新时代杭州科协工作科技事业新局面。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