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运动员李倩在印度斩获女子拳击75公斤级冠军

2018年11月25日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呼和浩特11月25日电 (记者 李爱平)北京时间24日晚,中国拳击运动员李倩在印度新德里2018年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中力克荷兰选手,以4:1的比分斩获女子拳击75公斤级冠军。

  赛后,这位曾代表中国队出征里约奥运会的拳击运动员在微信朋友圈发文称,终于实现了在世锦赛上女子拳击75公斤级的冠军梦想。感谢一路陪伴我的人。

  25日上午,李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这是自己参加的第三次世锦赛,终于拿到了冠军,这也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

  “这次比赛准备得很充分,我觉得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也为自己以后的比赛奠定了好的基础。”李倩如是表示。

  李倩是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的拳击运动员,24日晚在赛场上她状态神勇,经过一番苦战,最终以出色的成绩斩获这枚宝贵的金牌。

  距离东京奥运会尚有两年,李倩表示:“期待能在东京奥运会上有更好发挥。”

  当晚,与李倩一同出战此次比赛的还有两位来自内蒙古的女子拳击运动员窦丹和杨晓丽,其中窦丹在女子拳击64公斤级项目上夺冠,杨晓丽在女子拳击+81公斤级项目上夺冠。(完)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