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击败江苏队取四连胜

2018年11月26日08:21

来源:人民网

  昨天,客场作战的北京汽车男排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凭借凶狠多变的发球压制对手,从而连扳三局,以3比1逆转击败之前保持全胜的江苏队,取得男排超级联赛八强战四连胜。北京队目前是联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江苏队技战术素养较高,国手张晨、刘向东很有实力,如今黑山国手主攻博伊奇加盟,让江苏队如虎添翼,客场作战的北京队高度重视对手。北京队主帅刘旭东排出最强首发阵容:二传手李润铭、主攻手莱昂纳多和蒂略、副攻手谷佳丰和王东宸、接应二传手江川、自由人陈涛和韩皇光。

  首局争夺相当激烈,双方均有发球破攻的好戏。该局尾声阶段,江川强势突破让北京队以24比23领先。此后,江苏队拦防和发球奏效,从而以26比24险胜。第二局,北京队发球接连奏效,谷佳丰跳飘发球和大力跳发球的相互运用,以及莱昂纳多、江川、蒂略等人的凶狠发球均值得称道。完全掌握主动权的北京队以25比17迅速扳回一局。第三局,北京队如法炮制,而且每个人的发球都有特点,这让江苏队感受到了巨大压力。而谷佳丰和王东宸组成的副攻线在网口并不吃亏,在几次多回合攻防大战中,北京队打出快速犀利的高质量反击,最终以25比16再下一城。北京队在第四局乘势追击,开局阶段便以7比2领先。虽然对手一度将比分追至7比9,但北京队此后再次夺回主动权,最终以25比19拿下,从而以大比分3比1逆转取胜。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