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慧仙新歌《WULI欧巴》上线 唱出异地恋心声

2018年11月26日15:29

来源:大河网

  今日,赵慧仙新专辑第四波主打单曲《WULI欧巴》唯美上线。这首由赵慧仙创作的单曲,正是仙儿在这个11月送给所有异地恋人们的礼物。她表示,即便圣诞节没有收到鲜花,没有收到礼物,但依然应该对爱情充满信心。 

  专辑第四波主打曲《WULI欧巴》由赵慧仙本人创作,这首歌在创作初期是在一个下雪的冬天,仙儿想传递一种思念的感情,于是写出了这样的一首旋律。而歌词创作则是贴合仙儿从首尔漂洋过海的内心独白出发,延续《先走好了》专辑中的洒脱都市女孩形象。面对距离和时差上的感情冲突,描述出就算异地恋也一样可以甜蜜的情绪。窗外雨声滴答像你远方拨通的电话,和赵慧仙一起在歌曲中找到共鸣吧。

  唱功了得的赵慧仙再度凭借“中文十级”在歌声展现了亚洲女性的声线之美,演绎出浓郁典雅的东方韵味。《WULI欧巴》简单又富有趣味的歌词紧紧抓住了因距离而产生的思念情绪的精髓,从细微之处造就出故事传递感。赵慧仙充满内敛和绝佳中文咬字的演绎恰到好处,与旋律搭配得天衣无缝,情绪跌宕起伏让人跟着音乐律动。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