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警对紫荆山路沿线治理交通违章 一个半小时查处各类违章46起

2018年11月27日11:16

来源:大河网

77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1月26日早高峰,郑州交警组织交警、协警、交通协管员等300余人,对紫荆山路沿线的交通秩序开展集中治理。从7时30分至9时,共暂扣七类车23辆,其中三轮10辆,大力神超标电动车7辆,老年代步车6辆;查处非机动车逆行、骑行快车道、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46起;查处违法停放机动车150辆,拖移2辆。点击查看视频直播回放:http://bbs.dahe.cn/thread-1002560580-1-1.html

11

  此次郑州交警从一至六九等大队抽调110余名民警、200余名协警和交通协管员,形成优势警力,对紫荆山路(顺河路至航海路)沿线的交通秩序开展集中治理行动,大河网记者跟随执法队伍进行了视频直播。

22

  7时30分,交警支队政委李彦君来到紫荆山路与东西大街交叉口,现场督导交通治理情况。在紫荆山路与东西大街交叉口西北角,一名女子骑着电动车沿东西大街由西向东逆行,被五大队副大队长白桦拦下来,面对众多记者的镜头,该女子竟然说好几年一直就是这么骑的,民警当场指出其交通违法,并对其进行20元的罚款。一些逆行的电动车主见民警在路口查,自知错误远远地掉头就跑。

33

  8时30分在该路口,一名男子骑着大力神超标电动车,还违法载人,被四大队执勤交警拦下。交警告知该男子,这类超标电动车属于机动车,不允许上路行驶,上路行驶需要驾驶证,车辆还必须悬挂车牌,民警当场对该车进行了暂扣。

44

  据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邓进超介绍,郑州交警今后将经常组织大兵团作战,形成拳头力量,形成震慑,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开展综合治理,为市民创造良好出行环境。

55

  据了解,从2018年7月开始,郑州市在城区大力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治理行动,对于火车站、二七塔、医学院、省人民医院等交通治理重点区域,更是组织“大兵团作战”,组织优势警力出击,同时与各区、城管局、交运委、办事处等单位协同配合,联合作战。经过几个月的综合治理,之前市区违法载人、违法上路行驶的机(电)动三(四)轮车、老年代步车、观光电瓶车、搭棚改装三轮车、摩托车、低速货车等“七类车”在市区道路上鲜有看到,电动车、非机动车骑行快车道、闯红灯、逆行、骑车载人等交通违法也大幅减少,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治理活动取得明显成效。(线索提供:邢红军)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