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四大行已全部公告拟设立理财子公司

2018年11月26日1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11月26日,中行、建行、农行、工行均已公告计划设立理财子公司。

工商银行:拟出资不超过160亿设立工银理财

工商银行公告称,拟出资不超过160亿元,发起设立全资子公司工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农业银行:拟设立理财子公司 注册资本不超120亿元

农业银行(601288)11月26日晚间公告,拟全资设立农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不超过120亿元。通过设立理财子公司,实现理财业务专业化经营和建立有效的风险隔离机制,有利于推动理财业务回归资管行业本源,进一步加大对民营企业等各类经济主体的支持力度。

建行:拟出资不超过150亿元设立理财子公司

11月16日,建设银行在港交所公告,拟出资不超150亿元人民币投资设立建信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显示,建信理财注册资本拟不超过人民币150亿元,建设银行持股比例为100%,注册地 拟为广东省深圳市,作为建设银行所属一级子公司管理。

中行:计划出资百亿设立理财子公司

11月15日,中国银行(港股03988)公告称,将出资不超过100亿元发起设立中国银行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银行理财”,最终以监管机构认可及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作为中行所属的一级全资子公司管理。

责编: 贾永标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