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港投资签约两通信巨头,在智慧城市建设等三领域展开合作

2018年11月26日1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据兴港投资集团官微消息,近日,兴港智慧城市公司与中国移动郑州分公司、中国联通大数据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明确双方将建立全面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利用移动、联通两大央企在数据资源、服务网络、客户资源、产业链资源等方面的优势,重点聚焦大数据应用产品及服务的落地,共同研究探索大数据在智慧城市建设、城市治理、产业优化升级等多种场景下的应用,面向政府、产业和民生提供完整、契合的服务,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助力“四个航空港”建设。

7

协议明确,兴港智慧城市公司未来将在大数据运营、智慧城市建设和通信服务三大领域与移动、联通展开深度合作,推动数据资源互通有无、智慧应用落地开花、通信设施共建共享,为航空港实验区引入业界成熟的数据应用服务和智慧城市应用产品,扩大通信网络规模,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信息化进程。

据介绍,此次与移动、联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兴港智慧城市公司大数据对外创新合作的重要一步,为今后双方深入开展各项业务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以“统筹规划、集约发展、整合资源、促进共享、深化应用、务求实效、完善链条、全面带动”为原则,共同促进航空港实验区大数据产业发展,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责编: 裴熔熔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