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信托拟将持有华英农业2960万股股份转让给农投金控

2018年11月26日2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刘安琪

11月26日,华英农业发布公告,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山东信托)通过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恒鑫一期集合资金信托拟将持有公司296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4%)股份协议转让给河南农投金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投金控)。

屏幕快照 2018-11-26 下午8

公告显示,此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山东信托不再持有华英农业股份。农投金控将持有华英农业股份2960.5万股,占华英农业总股本的5.54%,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此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华英农业称,此次股份协议转让完成后,将为公司引进新的战略投资者,有利于优化公司的股权结构,借助农投金控的平台有利于加快公司战略布局的实施,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促进公司 长期、健康、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农投金控注册资本为3.71亿元,成立日期为2003年9月16日,经营范围为高新技术投资、实业投资;投资资产管理;投资咨询;收购、兼并企 业等;农副产品、化工产品(不含易燃易爆及危险品)、钢材、水泥、 电子电器产品、皮革、通信器材的销售;农业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房屋租 赁;文化技术交流活动策划;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园 林绿化工程施工;酒店管理。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