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三年 孙红雷再回荧屏

2018年11月27日08: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记者王峰

  11月26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获悉,由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主演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正式杀青。该剧是孙红雷时隔三年再度出演电视剧,与金牌导演姚晓峰合作,聚焦当代中国父子关系与留学陪读生活,试图打造一部充满现实意义与话题讨论性的电视剧。

  本剧女主角林飒的扮演者辛芷蕾早在几个月前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与孙红雷的合影,宣布“雷蕾组合”正式出道。自从2015年拍过《好先生》后,孙红雷再未涉足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是孙红雷时隔三年再度出演的电视剧,也是他与金牌导演姚晓峰的首次合作。

  曾通过《虎妈猫爸》《恋爱先生》《大丈夫》等家喻户晓的优秀作品全面斩获话题度、高收视与好口碑的姚晓峰,擅长探讨当代中国家庭关系的都市题材剧集。姚晓峰向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介绍,《带着爸爸去留学》把经久不衰的“父子”话题放置在了留学与陪读的背景中,借孙红雷饰演的黄成栋与曾舜晞饰演的黄小栋身处他乡相助相依、相互磨合成长的父子情深,聚焦三组完全不同的家庭在留学陪读生活中碰撞的亲子关系与嬉笑艰辛。“这次将故事视角落在留学陪读、亲子关系等与时代息息相关的话题上,希望能够做出市场共鸣,也希望引发观众探讨。”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