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传奇》周笔畅赞谢可寅“充满野生感”

2018年11月27日12:05

来源:人民网

  东方卫视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第六期落下帷幕,“挺齐全”、“嗨”战队正式成军!本期节目,男生战队展开终极battle,“老铁”阮泽轶赢得最后一张入队门票。自信女孩谢可寅首支原创说唱曲惊艳众人,霸气十足的表演令宋茜惊呼“你一点都不像新手”!

  本期节目新增“八号位”,根据规则,得票最低的男女学员将进入淘汰待定的八号席位。出乎意料的是,战队中颇被看好的阮泽轶,却在全民考官投票中遭遇“滑铁卢”成为八号位。这个结果令邓紫棋十分意外,表示“他舞台表现力非常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是他”。在队内终极battle中,阮泽轶、何凯伦用同一段音乐演绎舞蹈,最终阮泽轶凭借出众的编舞能力与临场反应力,成功抢下最后一张入队门票。告别来临之际,阮泽轶泪洒当场并告诉何凯伦“等你回来”。男生战队的成员们也围在一起,相互打气,场面温暖而感人。

  男生战队这边“兄弟情深”,而女生战队涌现了许多优秀新人。说唱新手谢可寅看起来有些“呆萌”,但实际上她性格坚韧而顽强。尽管她多次被舞蹈老师批评,可她身上就是有一股不服输的“狠劲”,“我跳不死,我就往‘死’里跳,‘死’也要‘死’在台上”。看起来气场十足的谢可寅,实际上是来到“传奇学院“之后才开始学习说唱的,为了完成导演留的写歌作业,还夸下海口称“我写十首歌”。然而,创作说唱哪里有那么容易,尽管她多次挑灯夜战,奋笔疾书,最终也只完成了两首歌。随后,她在舞台上演绎原创曲《Shaking Non-stop》,歌曲节奏明快强烈,再加上她低沉浑厚的嗓音,使整首歌力量感十足。这样一段出色的表演不仅使她顺利进入战队,也引周笔畅称赞:“她在舞台上有非常自然的野生感,我非常喜欢”。

  “挺齐全”、“嗨”战队正式官宣,后续将展开哪些紧张刺激的对决?离开舞台的学员们,是否有机会“卷土重来”?敬请关注,每周日晚21点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