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武术名片 2018“吟龙决”将在周口开赛

2018年11月28日08: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李玉坤

传承武术文化,弘扬民族精神。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11月26日从吟龙决周口赛事组委会获悉,2018年的比赛将于12月2日晚在周口广电奥斯卡演播厅激情开幕。

据吟龙决创始人钱磊介绍,吟龙决是立足于周口长期举办的一个搏击赛事平台,秉承着传承中华武术文化,弘扬华夏民族精神的精神指引,着力于培养青年搏击运动员,加强中外对抗交流,发展武术文化,延伸武术交流平台,联合国际搏击组织通力合作打造属于周口人的国际化搏击赛事。2017年的赛事,组织周密、赛事有序、盛况空前、反响强烈,为周口市民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赞扬。

2018年的比赛由中国太平洋财险总冠名、洋河股份(周口分公司)主办,河南酒洲汇商贸有限公司协办,将于2018年12月2日晚上7点在周口广电奥斯卡演播厅拉开帷幕。今年的比赛仍由去年的原班人马运作,本着“传承中华武术文化 弘扬华夏民族精神”,将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绝伦的武术对决。

“我们也希望通过比赛培养青年搏击运动员,让周口的这张武术名片在中国和世界的武术搏击界打得更响。”钱磊说。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