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路地铁施工 11月30日晚间起郑州黄河路与文化路东西方向通行路况有变

2018年11月28日18: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经常通行郑州市黄河路与文化路交叉口的市民朋友们注意啦!11月28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交警一大队了解到,因地铁5号线文化路站还路施工工程需要,施工单位计划2018年11月30日晚在黄河路与文化路西北角设置围挡,施工工期约20天。

  从30晚间起,文化路以西黄河路由东向西方向的保通车道将由原来的3车道缩减为2车道(具体为1条机动车道、1条“机非混合”车道),同处黄河路由西向东方向的保通车道将由原来的4车道缩减为3车道(具体为2条机动车道、1条非机动车道),路口其余方向通行路况不变。

  交警一大队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路口西北侧施工围挡设置后,沿黄河路由东向西的车辆通过文化路后车道将减少,加之此处黄河路北侧保通道路有一条机非混合道路,请过往的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减速慢行、礼让通过或提前选择绕行。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