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加时不敌奇才惨遭三连败

2018年11月28日17:14

来源:体坛报

  昨日,火箭队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31∶135负于奇才,遭遇三连败。本场比赛,詹姆斯·哈登拿下54分、13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超级数据,可惜没能帮助球队挽回颓势。

  在此之前,火箭队分别输给东部球队活塞、骑士,5连胜的势头遭到遏制。对阵军心不稳的奇才队,火箭队可以说志在必得,常规时间最后1秒,哈登助攻卡佩拉空接扣篮得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火箭队没能顶住对方“后场双枪”的发挥,以4分劣势落败。

  从火箭队近期的表现不难看出,球队的轮换阵容选择非常有限,即使是在此前的5连胜期间,也只保持着7-8人轮转。保罗因为身体不适轮休之后,在与骑士队的比赛中,主帅德安东尼大部分时间都在使用7人打球,这也直接导致队员体力迅速下降,关键时刻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方得分,德安东尼为自己的固执付出了代价。

  不过连败之后,火箭队也在有意识地进行补强,继周琦之后,发展联盟毒蛇队球员丹尼尔·豪斯正式加盟球队。但他的首秀表现平平,对阵奇才队,豪斯在28分钟的上场时间内5投1中,只得到4分3个篮板,周琦则因伤无法出战。

  更为利好的消息是戈登的状态回暖。本赛季初,这位超级第六人的表现令人失望,他场均得到14.8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33.6%和26.2%,这都是他加盟火箭队以来的新低。不过,最近两场比赛中,戈登分别拿到28分和36分,三分球找到了手感。如果戈登能保持良好的状态,可以让火箭队的外线进攻更有威胁,分担哈登的压力,球队战绩有望进一步提升。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