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支世界顶尖战队逐鹿中原 本周末郑州将迎来信息科技盛会

2018年11月28日2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继世界传感器大会之后,又一次世界级盛会将在郑州举行。11月28日记者获悉,逐鹿中原·极客之光首届Real World国际(郑州)网络安全大赛暨国际网络安全郑州论坛将在12月1日开幕。届时,来自全球20支世界顶尖战队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展开角逐。

  郑州市工信委相关人士介绍说,本届大赛目的是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重要指示,争创国家级信息安全产业示范基地,进一步扩展郑州国际知名度、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来自5大洲、15个国家和地区的20支世界顶尖战队将展开48小时的激烈角逐,观众也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高手们炫酷的网络攻防技术。

  这是一届全球各大洲顶级技术团队共同参与的国际网络安全大赛,汇聚了顶尖网络安全人才,将整合政企院校多方资源,展示我国网络安全技术产业新形象。命题专家均为全球顶级安全研究员,曾经为微软、苹果、谷歌、思科、华为、联想、腾讯、阿里等知名企业提交漏洞并协助修复严重安全问题,并在国内外知名黑客破解大赛Pwn2Own、GeekPwn中累计获得奖金超过300万。专家们结合国际顶尖的网络安全技术,将最新研究思路与成果融入赛题,涉及多个前沿研究领域,场景新颖全面,赛题整体难度较高。

  此外,比赛现场更有来自腾讯玄武实验室、盘古、360Unicon Team、GeekPwn、清华大学、长亭科技带来的HackValley体验区,供观众现场感受智能时代变化多端的新型攻击手法,在日常生活中提升网络安全意识。

  而在48小时不间断赛后,12月3日,逐鹿中原·极客之光——国际网络安全郑州论坛同样大咖云集,也值得关注。该论坛由颁奖典礼等多种形式组成,预计参与人数近千人。论坛主题是以产业与工业互联网安全、金融产业与云计算安全、极客技术分享等为探讨方向。

  大赛参观采取注册制预约开放,感兴趣的读者可点击注册链接,填写相关信息,成功注册后,即获得大赛观众资格。您可参观选手比赛区一睹超强战队激战盛况、在Hack Valley体验区亲身体验极客脑暴、在网络安全技术论坛学习全球顶尖黑客的前沿研究成果。

  赛事参观将采取注册制预约开放,有兴趣者可点击www.realworldctf.cn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