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11月29日晚起至12月15日,京广快速路将有几次临时封闭

2018年11月29日0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经常行驶京广快速路、沙口路与农业路立交地面道路的驾驶人注意啦!11月28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交警一大队了解到,由于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高架桥工程施工,涉铁代建段A匝道第二联钢箱梁位于京广快速路上方,钢箱梁吊装施工时,为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以及车辆和人员的交通安全,计划对京广快速路黄河路至东风路段(南北双向)、沙口路与农业路立交地面道路南北双向进行临时性封闭。

  具体时间如下:

  (1)计划于11月29日、12月1日、12月2日、12月3日、12月4日、12月15日每晚23:00至次日6:00对京广快速路东风路至黄河路段双向进行临时性封闭。

  (2)计划于12月1日晚上21:00至12月3日早晨6点对沙口路与农业路立交地面道路南北双向进行临时性封闭,

  交警一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施工期间,车辆应服从交警部门及建设及施工单位的统一指挥,严禁车辆驶入封闭施工路段,违反规定的,交警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罚。因施工给周边单位和个人带来的影响或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给予支持与谅解。

  附:工程项目指挥部《公告》

  公告

  由于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高架桥工程施工,涉铁代建段A匝道第二联钢箱梁位于京广快速路上方,钢箱梁吊装施工时,为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以及车辆和人员的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因A匝道第二联钢箱梁吊装施工,计划于11月29日、12月1日、12月2日、12月3日、12月4日、12月15日每晚23:00至次日6:00对京广快速路东风路至黄河路段双向进行临时性封闭,于12月1日晚上21:00至12月3日早晨6点对沙口路与农业路立交地面道路南北双向进行临时性封闭,请过往该路段的社会车辆选择周边其他道路路网绕行。

  施工期间绕行车辆应服从交管部门及建设(施工)单位的统一指挥,严禁车辆驶入封闭施工路段。违反本通告的,将由交管部门依法实施处罚。因施工给周边单位和个人带来的影响或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给予支持与谅解。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