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戈登联手拿下90分 球队仍加时不敌奇才

2018年11月29日09:2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哈登、戈登联手拿下90分,球队仍加时不敌奇才

火箭队在昨天的一场NBA常规赛中遭遇了功亏一篑的尴尬,在哈登和戈登分别拿下54分和36分的情况下,火箭客场以131:135不奇才遭遇了3连败。

尽管本场比赛火箭的主力控卫保罗继续缺阵,但连奇才全明星球员比尔都承认,他万万想不到自己的球队能够在这种情况下赢球。本场比赛,保罗和格林都因伤缺席,火箭只能紧急从发展联盟抽掉了一名“锋卫摇摆人”豪斯来救火。

而顶替保罗首发的戈登,昨日23投12中,其中三分球16投8中,全场得到36分。36分也刷新了戈登本赛季常规赛单场得分新高。此外,8个三分球也追平了戈登职业生涯常规赛单场三分球纪录。哈登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比赛中他拿下了54分、7个篮板、13次助攻和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有意思的是,根据数据统计网站Basketball Reference的统计,这是NBA历史上第25次50分+10助攻,哈登个人的第5次,比任何其他球员次数都多。

“我们仍然在一段时间里打出了不错的防守,之后我们不够专注,我们要找到解决方式,让自己在手感不错的时候也在防守端保持专注,更专注于防守,因为我们的进攻没事,是我们防守的问题,我们要提升防守,打得更稳定。”火箭防守悍将塔克赛后指出了球队出现的问题。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