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说】从杜嘉班纳风波看国民素质的增强

2018年11月29日10:50

来源:大河网

  一边对着中国市场“甜言蜜语”,一边在宣传片中嘲讽中式英语和中国文化;上一秒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辱华言论,下一刻自称账号被盗……

  意大利品牌杜嘉班纳(Dolce&Gabbana)用虚情假意和一场“史诗级公关车祸现场“换来了众人的抵制。章子怡、黄晓明、陈坤等众多明星发声,迪丽热巴和王俊凯更是霸气解约。

  本期《大河网说》看到了大多数民众在这场杜嘉班纳风波中所表现出的民族自豪感,面对别人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诋毁和不屑,他们如此果敢与坚决地进行抵制,在这一点上是值得欣慰和赞赏的。

  作为世界公认的大国,我们的心态理当更加开放、包容、理性、自信,以国家核心利益为重,激情加理性才是我们表达爱国热情的正确态度!(郭俊华 贺心群 娄恒 蒋美芳 周孟洁 谢安江 颜帅婕)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