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李芳同志书画摄影作品捐赠仪式举行 177余件作品捐赠李芳家乡

2018年11月29日18:23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1129161506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 实习生 罗惠芳)11月29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李芳同志书画摄影作品捐赠仪式在河南省教育厅举行。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巡展结束后,经参展作者同意,有177余件优秀作品捐赠给李芳老师的家乡。

  自2018年6月李芳老师英勇事迹发生以来,河南省教育厅举办了系列向李芳同志学习的活动。其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李芳同志学习书画摄影作品展于2018年7月启动,面向社会征集了各类主题艺术作品两千余件,其中400余件优秀作品于9月至11月分别在郑州师范学院、信阳师范学院、河南工程学院进行了巡展,取得了较大的社会反响。

  在捐赠仪式上,重温李芳同志的先锋事迹,追思了李芳同志的高尚师德风范。“举办此次捐赠仪式旨在进一步传承、弘扬李芳同志的崇高精神。李芳同志的作品丰富,作品思想性和艺术性高,各高校老师也应向李芳同志学习,把李芳同志这种作品思想觉悟传承好、挖掘好、发扬好。”河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说。

微信图片_20181129161512

  据悉,巡展结束后,经参展作者同意,有177余件优秀作品捐赠给李芳老师的家乡。作品由信阳市委、市政府收藏,由李芳老师的母校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保存、陈列、展览。这些作品是社会各界人士用笔墨丹青表达对李芳老师的纪念和缅怀,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人间“正能量”的凝聚与倡扬,是对李芳老师大爱精神的最好见证和传承。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