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联赛两轮战罢建业一胜一平保持不败

2018年11月30日08:08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记者李悦

  11月29日,2018中国足协U23联赛结束了第二轮的较量,身处B组的河南建业,在盐城大丰权健训练基地迎战实力强劲的广州恒大,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均无建树只能以0∶0握手言和。两轮过后,目前一胜一平的建业保持不败,他们第三轮的对手将是中超球队江苏苏宁。

  11月27日开始的U23联赛,建业首战的对手是刚刚降入中乙的新疆雪豹。实力占优的建业虽然一直手握场上的主动权,但直到下半场第9分钟,才由小将杜长杰通过远射打破僵局。凭借这粒进球,河南建业总算为U23联赛的征途开了一个好头。

  第二轮与广州恒大的比赛,面对名声在外的对手,建业反而发挥得比第一轮要好上许多,在下半场的最后20分钟里,体能占优的建业几乎对恒大形成了压制之势,并获得了不少定位球的机会。只可惜,临门一脚的欠缺让建业得势不得分,最终只能接受了0∶0的平局结果。

  根据赛制,每个小组的前四名可以进入第二阶段的争冠组,而与同组的其他对手相比,建业在实力上显然不占优势。因此,建业想在本届U23联赛上走得更远,下一轮与江苏苏宁的比赛就变得至关重要。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