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联赛河南男排暂列第八

2018年11月30日08:10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记者黄晖

  “今天的比赛我们基本上发挥了水平,现在队员年轻的比较多,全是在全运会以后从青年队上来的新队员,所以对他们今天的表现总体是满意的。”11月28日,男排超级联赛河南天冠男排客场对北京队的比赛结束后,尽管是0∶3告负,但能在一开场就压制住实力强大的北京队、第二局能拼到23∶25,所以主教练梁杰没有像上一场输给上海队之后那样,为年轻弟子们面对强手的紧张、放不开而遗憾。

  本场比赛,前四轮四连胜的北京队首发派出古巴外援莱昂纳多和法国外援蒂略担纲主攻,河南男排在主攻位置上派出于硕和李易泽,副攻位置是李渊博和蒋正阳,二传和接应分别是刘恒和杜坤宇,自由人祁嘉豪。

  这是一场实力差距明显的较量,但0∶3的大比分并不能完全掩盖河南男排的场上拼搏。开局之后河南男排迅速进入状态,一直压制对手直到局中才被反超,最终19∶25先失一城。第二局河南男排仍是开局领先,北京队反超后,河南男排不懈紧追,战至最后才以23∶25再丢一城。第三局河南男排未能挡住对手如虹的气势,15∶25告负。

  本轮战罢,河南男排在排超联赛1~8名排位赛中五战皆负,排名暂列第八位。12月2日,河南男排将在客场挑战目前排名第四的八一队,对于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河南队来说,这依然是场严峻的考验。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