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文化交流竞演节目《木偶总动员》开机 为古老艺术注入时尚气息

2018年11月30日08:30

来源:大河网

  节目拍摄中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张丛博实习生刘袁抒

  11月27日,广东卫视匠心打造的原创木偶文化交流竞演节目《木偶总动员》开机,为木偶这种古老的艺术注入了新时代的气息。

  这档节目中,不仅有鞠萍姐姐和喜剧艺术家詹昊宸加盟,同时也集结了众多木偶达人,将各类表演形式汇聚到舞台,融入喜剧、情感剧和国际化元素,用精湛的表演传递情感、感染观众。节目将于2019年1月4日起逢周五21:10播出。

  在多元化的文化艺术形态中,有着超过2000年历史积淀的木偶艺术,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这种集文学、音乐、美术、雕刻、演艺于一身的综合性艺术,凝聚了劳动人民的智慧和想象力。木偶戏作为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承载着许多人温馨快乐的童年记忆,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

  2019年,广东卫视还将为观众奉献更多文化类节目,比如,《流淌的歌声》以经典歌声唱响时代记忆,《国乐大典》第二季用千年国乐奏响时代新篇,《读书这点事》带你读见古今畅谈生活滋味。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