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将在伯纳乌球场举行

2018年11月30日10:3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南美足协官方宣布,河床和博卡青年的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将于12月9日在马德里的伯纳乌球场举行。

比赛具体时间是当地时间晚上20点30分,阿根廷当地时间16点30分,以及北京时间12月10凌晨3时30分。

南美足联主席多明戈斯说:“这一切都源于我和弗洛伦蒂诺的一次对话,他告诉我伯纳乌球场随时可用,并且是免费的。西班牙是全世界阿根廷人第二多的国家,而马德里是阿根廷海外侨胞最多的城市。这座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很好,并且非常安全,机场四通八达,这座城市也有着非常浓厚的足球氛围。我非常感谢西班牙政府、国际足联、欧足联和皇马方面给予的支持。伯纳乌球场是当前最合适的选择,在西班牙踢决赛并不会让这场比赛失去意义。”

河床与博卡青年之间的德比大战堪称世界足球历史上最为经典的对决,两队延续百年的恩怨直到今天依然难解难分。双方在本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决赛首回合战成2-2平,但由于球迷不理智的行为,双方的次回合比赛多次推迟。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