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河南又一公司宣布赴港上市,将终止A股上市辅导

2018年11月30日20:06

来源:大河网

河南新三板企业盛源科技宣布拟赴港上市,并终止A股上市辅导。

11月30日晚间,濮阳新三板企业盛源科技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决定,为满足公司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提升公司国际化水平,濮阳市盛源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于境外公开发行股票(H 股),申请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当天的董事会同时决定, 拟终止接受东莞证券的A股上市辅导,并终止“上市一揽

子协议”等其他相关的协议。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方式为香港公开发售及国际配售。本次发行 H 股并上市所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计划拟用于投资新建年产 10 万吨高性能树脂项目、科技和研发投入和补充流动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根据公告,盛源科技完成 H 股上市后,将以募集资金投资新建年产 10 万吨高性能树脂项目,预计总投资 30729 万元,建设期限18个月。

根据 H 股上市地监管的最低发行比例规定等监管要求,结合未来业务发展的资本需求,本次发行的 H 股股数不超过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约 25%(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前),并授予承销商不超过上述发行的H股股数15%的超额配售选择权。本次发行的最终发行数量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根据公司的资本需求、法律规定、境内外监管机构批准和发行时的市场情况确定,以公司根据与有关承销商分别签署的国际承销协议及香港承销协议发行完成后实际发行的 H 股数量为准,公司因此而增加的注册资本亦须以发行完成后实际发行的新股数目为准,并须在得到国家有关监管机构、香港联交所和其他有关机构批准后方可执行。

微信截图_20181130200223

据盛源科技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1.92亿元,同比减少6.0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22.37万元,同比减少18.92%。

公开资料显示,盛源科技公司主要从事顺酐的生产及销售,主要通过向下游客户销售顺酐来获取收入。公司使用生产工艺为正丁烷氧化法,同时进行各种技术的研发,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提高产品质量。目前盛源科技出厂的顺酐纯度达99.5%以上,为国家优等品评级。产品主要提供给石油化工、医药农药、精细化工等领域客户。

盛源科技产品顺酐主要用来生产不饱和聚酯树酯、富马酸、1,4-丁二醇等加氢产品、涂料油漆等其它有机化学品。由于顺酐下游厂商对顺酐存在持续的需求、公司目前拥有稳定的供应商与客户群体、公司自身对下游产业链的不断延伸,使公司产品具有可持续生产与销售能力。

责编: 刘安琪 | 总监:万军伟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