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一小型飞机坠毁居民区 机上2人遇难地面多人受伤

2018年12月01日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圣保罗11月30日电 (记者 莫成雄)当地时间11月30日下午,一架小型飞机在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市北部坠毁,事故造成机上2人全部遇难,地面多人受伤。

  圣保罗消防部门通报称,当天下午3时55分许,一架单引擎的C-210型飞机从圣保罗市内坎波-德马尔特(Campo de Marte)机场起飞,不久即坠毁于附近居民区,大火烧毁了地面上并排式的一幢三层民房和街道上的几辆小汽车。

  事发后,当地16辆消防车和56名消防员投入救援工作。消防人员从被撞的民房中救出5人,他们没有受伤。随后,从飞机残骸中找到两名遇难者,遇难者身份至今仍不明。

  消防部门最初报告称,事故共有12人受伤,但傍晚时改为只有6人受伤。受伤者都是行人,他们被大火烧伤或杂物击伤。

  消防部门称,失事小型飞机为1980年代制造,没有黑匣子,可容纳6人。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完)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