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当选新一届中国乒协主席

2018年12月01日12:13

来源:人民网

刘国梁 资料图
刘国梁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 今天上午,中国乒乓球协会在北京天坛饭店举行换届选举,原乒协副主席、第九届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小组组长刘国梁当选新一届乒协主席。

刘国梁表示:“今天,中国乒协新一届领导班子正式产生了,在此我要感谢各位与会代表的信任,感谢广大球迷的厚爱,感谢乒乓人的支持,选举我担任中国乒协主席职务,谢谢大家!”

“我要特别向我们最可爱的球迷粉丝说一声谢谢,你们的热情和鼓励是我们最强大的动力,没有你们数十年如一日的无私陪伴、倾力支持,国球不可能取得现在的成就。我时常回忆起这么多年来为国乒呐喊欢呼的球迷粉丝,回忆起奥运年那些完美的夏天,有那么多人一路追随,一起为我们狂、替我们扛,那些干净纯粹的爱意、温暖至深的瞬间时常感动得我热泪盈眶、情难自已。我在内心深处觉得,球队和球迷粉丝完完全全是一家人,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把中国乒乓球队参加的所有世界大赛,都变成中国球迷粉丝的节日,变成属于我们所有乒乓人的大Party。”

“其实一声谢谢远远无法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我们只有在今后更加努力,更积极地与球迷粉丝沟通,搭建并优化官方网站、微博和微信等各种平台,通过这些渠道真心倾听你们的心声。也请球迷粉丝们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建议,我们一定认真考虑,酌情采纳,更好地报答你们的厚爱。再次谢谢你们! ”

中国乒协换届选举当选名单:

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

中国乒协秘书长:秦志戬

中国乒协副主席:王励勤、张雷、柳屹、高亚翔、李一冰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