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喜达屋酒店数据库遭入侵 万豪股价暴跌5.59%

2018年12月02日13:1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万豪集团11月30日宣布,可能有5亿客户的个人信息被网络“黑客”窃取。

该公司旗下喜达屋酒店预订系统自2014年起遭“黑客”侵入。万豪的声明表示,可能有5亿曾在喜达屋系统预订酒店的客户受影响,其中大约三分之二、即3.27亿顾客的护照号码、生日、地址、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被盗。另外,“黑客”还盗取了数目不详的顾客的信用卡数据。万豪表示,在今年9月8日一个内部安全工具发出警告之后,他们才察觉到这场“黑客”行动。

万豪的股价在当天下午收盘时下跌了5.59%,随即英国和至少五个美国州政府宣布展开调查。

美国联邦调查局说,他们正在调查针对喜达屋的“黑客”袭击,这个集团旗下拥有希尔顿酒店、威斯丁酒店和W酒店。美国联邦调查局建议受影响的顾客注意了解自己的身份是否被盗用,如果有的话可以向美国联邦调查局网络犯罪投诉中心报告。(老任)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