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东盟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落幕 AS战队夺冠

2018年12月03日11:29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8中国-东盟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落幕 AS战队夺冠

  11月30日上午,2018中国-东盟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赛事组委会供图

  广西新闻网南宁12月2日讯(记者 冼妍杏)伴随着东方传统鼓舞的霸气开场,11月30日上午,2018中国-东盟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是由南宁市体育总会主办,广西仟目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广西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和南宁市手球训练基地承办。来自新加坡豪门战队Resurgence、上海知名俱乐部OMG青训队AS战队、广州实力战队GTP以及广西战队求求我别秀了等参与总决赛角逐。

  历时2天的激烈争夺,12月1日17时,最终由来自上海的OMG青训队AS战队摘得属于自己的荣耀桂冠,新加坡Resurgence战队获得亚军,广西战队求求我别秀了及来自广州的GTP战队分别获得季军和殿军的佳绩。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