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乐町 深受小朋友喜爱

2018年12月03日11:39

来源:人民网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乐町 深受小朋友喜爱(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2月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2日,距离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幕还有600天。东京奥运会吉祥物Miraitowa(未来)和Someity(永远)亮相有乐町,受到了小朋友们的欢迎。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乐町 深受小朋友喜爱(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一位来自埼玉县户田市的小朋友堀隼辅非常喜欢东京奥运会吉祥物,每天都要交替穿印有Miraitowa(未来)和Someity(永远)图案的T恤,当天能够与两只吉祥物一同合影非常兴奋。而另一位来自新潟市、与祖母一起来买东西的6岁小朋友胜井和奏则表示,“希望2020年能亲自来看奥运会”。

据悉,截至本月11日,活动现场都将展出有关奥运会、残奥会竞技项目介绍的展示板,并将继续进行奥运会城市志愿者的招募工作。(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