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墨尔本出现“圣诞帽小偷” 假意助人实为行窃

2018年12月03日14:29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墨尔本联邦广场出现“圣诞帽小偷”。一名男子头戴圣诞帽在CBD区域行窃,帮助残疾人上厕所后竟偷走其轮椅。

  监控视频显示,案发前,该男子在附近车站与一名残疾人进行谈话。当时,他正戴着一顶红色的圣诞帽。

  随后,该男子还帮助残疾人去了附近公园厕所,但转身他就偷走了电动轮椅,导致那名残疾人被困足足1小时。

  警方表示,这名“圣诞帽小偷”最后一次被人看见正朝着蝙蝠侠大道移动。据悉,警方后来在“Wellington Parade”和“Jolimont Rd”找到了这辆被偷走的轮椅。

  据描述,“圣诞帽小偷”年龄为20多岁。作案时头戴红色圣诞帽,穿着黑色卫衣,迷彩裤和一双白色跑鞋。

  目前,墨尔本警方仍在对该男子进行搜捕。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