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姑娘哈妮克孜亮相《国风美少年》火了! 网友:神仙颜值!

2018年12月04日09:27

来源:人民网

新疆姑娘哈妮克孜亮相《国风美少年》火了! 网友:神仙颜值!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 (记者车柯蒙)11月30日晚,新疆姑娘哈妮克孜首次亮相国风文化创新推广唱演秀《国风美少年》,凭借舞蹈《一飞敦煌》掀起网络热潮。哈妮翩跹的舞姿和带有少数民族风情的爆炸颜值成为网上争相讨论的热点。

  首场表演,哈妮克孜一身西域装扮亮相,面带珠帘,在柔和又神秘的暖光灯下表演了一支极具名族特色的舞蹈,被国风召集人盛赞为:“壁画里走出来的小仙女。”对于哈妮的惊艳出场,大部分网友十分买账,称其“有灵性”“神仙颜值”,珠帘下,神秘又含蓄的东方美呼之欲出,取下珠帘又是另一种含蓄的惊艳,配合舞美和我国经典的飞天造型,十分抓人眼球,这本身也是国风的一种体现。

  作为年轻一代的国风传承人,哈妮克孜表示自己肩负着继承传统的责任,此次参加节目的初衷也是想通过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将国风轻松传达给观众,她对国风有自己的理解,也表示正在努力成为真正的国风美少年。节目播出后,哈妮在个人社交平台与网友分享了舞台背景里呈现的那幅敦煌壁画《净土变》,与大家一起细品国风之美。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