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掀翻“西部老大” 小乔丹面对旧主不手软

2018年12月04日09:28

来源:人民网

  小乔丹面对旧主不手软。

  NBA常规赛昨天各队继续抓对厮杀,独行侠主场迎战赛前西部排名第一的快船队。尽管独行侠新秀东契奇由于在上一场与湖人的比赛中臀部受伤而缺阵昨天的比赛,但小乔丹面对旧主表现出色,全场独得16分和23个篮板,帮助独行侠队以114:110胜出,并终结了快船队的四连胜。

  在昨天的比赛中,快船被抢了17个进攻篮板,总篮板比对手少了20个。前快船中锋小乔丹抢到了23个篮板,得到了16分,成为了左右比赛胜负的关键人物。在快船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打进关键3分后,快船昨天一度反超比分,但在比赛还剩28.3秒时,快船以109:110落后。随后,威廉姆斯的传球被小乔丹抢断,小乔丹被犯规后走上了罚球线,他两罚一中,帮助独行侠领先2分奠定了胜局。

  “这是那种我们需要投进空位的比赛,因为我们创造了很多空位机会,”快船主帅里弗斯赛后说道,“如果你回想一下我们最后的投篮机会,都是空位三分和低位背打。我认为队员今晚表现得很好了,只是没能奏效。”

  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快船与掘金的战绩均为15胜7负,但是由于胜负关系掘金占优,快船队丢掉了西部第一的宝座。

  值得一提的是,连续五年无缘季后赛的湖人,目前与四年三冠的勇士只有0.5个胜场差。上赛季前23场比赛,湖人的战绩是8胜15负,排在西部第11位。本赛季前23场打完,湖人14胜9负排在西部第五。他们在本赛季前十场4胜6负,随后的13场比赛10胜3负。湖人战绩提升是因为防守得到了提升。在这13场比赛中防守效率排在联盟第二位,而在此之前的10场比赛中,湖人防守效率只排在第22位。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